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飞帆帆布有限公司

帆布, 篷布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业防水篷布
工业防水篷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工业防水篷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1 12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工业防水篷布”参数说明

风格: 篷布 材质: PVC
特性: 防水,耐磨,抗老化等等 用途: 盖货,印花厂,车用,养殖场等等
宽度: 90cm-300cm

“工业防水篷布”详细介绍

  工业防水篷布(篷布批发,篷布加工)主要是指用在工厂、企业、厂房、仓库等,要用到的防水篷布,例如:汽车篷布、盖货篷布、遮阳篷布、机械设备包装篷布等领域。因为在广州地区,潮湿多雨,天气变化莫测,特别是夏季这些月份,基本上每天都会下一两场雨,面对这个多雨的季节,如果作好防水,防潮,防尘,防漏,防晒等,就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。现在市面上使用的大多都是彩条布、蜡篷布、有机硅布等,彩条布可以防水,但不耐用,蜡篷布和有机硅布比较耐用,但防水效果不是很好,如果又想耐用,又想防水效果好,那应该是选择什么篷布好呢。这里就为你推荐一种新型的防水、轻便、耐用的工业篷布~PVC涂朔布!PVC涂朔布顾名思义就是过了PVC胶的篷布,这种篷布能做到100%的防水效果,而且比较轻便,加工方便,可以用热合机热合加工各种篷布制品,例如:普通的盖货篷布、汽车篷布、复杂的机械设备包装篷布、小型防水篷布罩,连篷布鱼池也能加工,到时在家也能养锦鲤了!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